洛御斯☕︎.(复习考试版.

恶是人性,统治着世间的是恶.
很多时候,死人比活人更讨喜.

狂飙乙女《礼物》

  OOC.

  

  含:高启强.高启盛.李响.赵立冬.王良.

  

  别问为什么有赵立冬和王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演员,甚至于作文我写的都是他两.

  

正文.


  高启强.(00小熊.

  

  努力学习,给你编手绳.

  

  今天是美好的生日啊!

  

  但还是社畜的一天,忙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和高启强的小家,你选择直接躺沙发上了.

  

  动都不想动一下.

  

  高启强卖完鱼回家看到的就是你躺在沙发上,姿势开放的睡着了.

  

  他走过想摸摸你的脸,但你睡的轻,他刚碰上你就醒了.

  

  “小熊?你回来啦,好困啊...明明是生日的一天却还是像个社畜...”

  

  “噗...赶紧去洗洗,我去做饭,今天想吃什么啊?”

  

  “番茄鸡蛋还有青椒!”

  

  “好,快去洗洗”

  

  “嗯嗯”

  

  你洗完脸和手清醒了许多,你也不知道干什么就跑到厨房帮他.

  

  “欸~你去外面坐好,不用你来帮忙,厨房烟气重,你本来就不能闻,赶紧出去”

  

  “好吧...”

  

  你只得去外面等,许久后高启强做好饭菜,一一端了出来.

  

  “你今天做的好丰盛啊!”

  

  “今天可是你生日,必须丰盛点,你等一下”

  

  他去拿了蛋糕和礼物来

  

  “!怎么买那么大一个蛋糕啊...肯定很贵吧...”

  

  “没事,给老婆花钱我愿意”

  

  “哎呀...还没领证呢...就叫老婆...”

  

  你羞的用衣袖子挡住脸.

  

  “是,还没领证,所以啊,小姑娘愿意明天和我去领证吗?”

  

  他突然跪在地上.

  

  “你干什么啊?赶快起来,领证你和我说就行了,用不着这样,快起来啊”

  

  “你把右手伸出来”

  

  一听着他的话伸出右手,手上被戴上一个手绳.

  

  “这是...?”

  

  “你的生日礼物啊,我学了好久才编好的,你看看喜不喜欢”

  

  手绳上有颗圆润的红玛瑙,在光的照射下是那种好看的酒红色.

  

  “喜欢,小熊给的我都很喜欢”

  

  “许愿过生日吧”

  

  你许个愿,希望你们今后都这样幸福快乐.

  

  是很平常的愿望,却很难实现.

  

  高启盛.(06年下修勾.

  

  谁家过生日送这种东西啊!

  

  你是不解的.

  

  过生日高启盛带你来白金瀚过就算了,结果他还喝多了.

  

  算了,你本来也不指望他能安稳的给你过生日.

  

  但是...谁家过生日送...那种衣服啊!

  

  幸好拆礼物的时候是在家里要是在白金瀚...太社死了...

  

  “姐姐~喜不喜欢啊?阿盛可是特意挑了好久的.”

  

  “喜欢个头啊!别人送的香水包包啥的都很正常,你呢???你送我这种衣服?”

  

  “不喜欢?没关系...我喜欢就够了,姐姐~你穿一下嘛,阿盛想看...”

  

  “不可能!”

  

  “姐姐你穿的话,阿盛就同意你养猫行不行啊~”

  

  猫猫嘿嘿...反正就穿一次...养猫猫,可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嘿嘿...

  

  “行吧,你明天就陪我去选猫”

  

  “好~”

  

  你拿着衣服去房间里去换,结果刚换好,高启盛进来了.

  

  “阿盛!你进来干嘛?快出去!”

  

  你急忙捂着隐私部位(毕竟那衣服基本遮不住啥.

  

  “姐姐~你这样真好看...但是...不穿是最好看的...”

  

  他像饿狼一样把你扑在bed.

  

  “起来!你干什...唔...”

  

  “姐姐,留着点力气,等会再喊,等会我让你喊个够”

  

  第二天因为某种原因导致你没能去看猫,好在高启盛还算个人,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布偶回来.

  

  李响.(06完美人夫.

  

  啊哦,几个月的工资没了.

  

  他一个警察你一法医,两人可以做到好几天不回家,能记得生日?

  

  当然啊,就你记不得,李响他们记得清清楚楚,然后你正好出去执行任务,他们也有时间布置现场了.

  

  你快回来了.

  

  “安欣!你们好了没啊!”

  

  “ok了,都去躲好昂!我要光灯了!”

  

  灯熄灭了,他们全都躲在角落里.

  

  你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片漆黑的警局.

  

  “?不是?出任务也不至于把灯关了吧”

  

  你刚想去开灯,灯就突然全都亮了.

  

  礼炮轰鸣.

  

  “生日快乐!”

  

  一群人出来的时候都在祝你生日快乐.

  

  “欸?!!谢谢大家,我都忘了我今天生日了,很感谢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

  

  “快来快来,来许愿吹蜡烛”

  安欣牵着你手领你过来.

  

  你吹完蜡烛后,突然灯光变暗.

  

  面前的人都让开一条道,李响从后来向你走来,单膝下跪.

  

  “阿祢,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手中拿着价值不菲的钻戒.

  

  “你...我当然愿意”

  

  李响把戒指戴在你手上.

  

  周围人在一旁起哄,特别是张彪(响队亲一个啊!亲一个!)

  

  李响耳朵都红了,你也是满足他们的愿望,亲了李响,很好,他耳朵更红了.

  

  在生日这天向你求婚,你很会啊响队.

  

  赵立冬.(06 圈养金丝雀.

  

  省流:BNW 宝马 760 LI. 224.65万.

  

  你...和王良一样同是市长秘书.

  

  但你不同,你像个怨种,王良不像.

  

  明明都是市长秘书,但是为什么其他部门的事全要我来啊!王良是死了吗?!

  

  今天生日,本来挺好的心情,被今天一堆事搞没了.

  

  今天王良不在欸?

  

  “不用找他了,他去省里办事了”

  

  mod.赵立冬你走路为什么没声音啊!吓死个人.

  

  “啊...?好...”

  

  “不高兴?”

  

  “没有没有!赵市长我先去忙了!政务部的资料我还没搞好呢”

  

  说完你就溜之大吉了,谁想和市长待一起,那压迫感.

  

  赵立冬看你逃跑的样子和速度...倒像是个...兔子...

  

  今天赵立冬没烦你,但是...政务、法务部门烦你了.

  

  东跑西跑的,跑的jio疼.

  

  看眼时间,还有半小时下班!好欸!

  

  回家吃个夜宵,一边吸猫一边看剧,然后再美美的睡个觉.

  

  你想着美事呢,结果被打断了.

  

  “小华啊,你来一趟”

  

  草.又干什么啊!

  

  赵立冬叫你到办公室.

  

  “今天是你生日对吧”

  

  肯定句.

  

  “啊???是...”

  

  “看看盒子里的礼物”

  

  你拿起他桌子上的小盒子.

  

  “欸?!!这...领导...这是...”

  

  ?宝马车钥匙?还是最贵的那个.

  

  “送你的”

  

  “我...这...不能要...领导...这太贵重了...”

  

  他不会是要收买人心然后让我干坏事吧...不对不对!赵市长不是这样的人.

  

  “你就收下吧,你应得的,以后好好干,还会有别的礼物”

  

  “那...?谢谢领导!”

  

  得.你一高兴把他桌上的茶打翻了...好像贱到领导衣服上了...

  

  “啊???我不是故意的...领导...”

  

  你慌忙的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想擦.

  

  “没事,你回去吧,已经下班时间了”

  

  “啊...?好...领导...您自己擦擦...”

  

  你把手帕留给他,然后...颤颤巍巍的走出去.

  

  笨手笨脚的雀...“养”起来的话...应该会很有趣.

  

  王良.(06 爱老婆人士.

  

  老婆想要的我会尽量都搞到的.

  

  因为生日的原因,你和王良的家门都快被礼物堆满了.

  

  你家位高权重,谁都想和你家搞好关系.

  

  然后你一生日,送礼物的人特多,送的礼物也昂贵.

  

  “阿良,这些东西你帮我看看吧,有用的留下没用的直接扔了”

  

  向来如此,你因为起的太早导致人还困的,倒他怀里了.

  

  “还困?那去再睡一会吧”

  

  他抱着你去了卧室,和你一同躺在床上.

  

  “阿良,你今天不上班吗?”

  

  “特意请了假,睡吧,黑眼圈那么重”

  

  你一直睡到下午,不如说是晚时.

  

  “醒了?起来洗洗,然后我们去外面吃饭”

  

  他看着你蠕动着,实在受不了,就抱你去了卫生间.

  

  晚上吃完饭回来的时候你问他.

  

  “阿良,那你给我的礼物呢?”

  

  “看那个盒子”

  

  你打开那个感觉很昂贵的盒子.

  

  “?!是香水!我一直想要的那个,可是 Dior 这次卖的香水是限量的啊,我都没抢到...阿良好厉害!”

  

  “你喜欢就好”

  

  只要你喜欢,我会都搞到.

  

     end.

  

  为什么赵立冬送的是宝马,因为我清明回老家扫墓的时候去了趟万达,万达对面是卖宝马汽车的专店,然后我的父亲好像有病一样,拉着我去选,然后就是...买了一辆.

  

  感觉有病,然后车还是在我名下的.

  

  王良为什么是香水,因为香水不是我想的,是我朋友想的,我一开始是实在想不到了,我本来想写娃娃的,然后我朋友说市长秘书送东西也得送好一点的吧,不如香水?

  

  然后我就去查了查06年的香水,第一个看到的就是Dior的限量款.

  

评论(7)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