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御斯.☕︎(杏仁果饼干.

主推:凉哈皮/康纳/威斯克/余华/刘慈欣/明神亚贵.
人生实苦,所以人间不值得.
秦王扫六合 虎视何雄哉.
我推即是顶流.

综乙女《当你喝酒》叔组.

  OOC.

     

  含:李响/高启强/郭帆/马兆/宁理/moss/图恒宇/刘奕君/于和伟/张译/李健.

  

  按组写(毕竟人那么多.

  

  京海组:李响.高启强.

  

  流浪地球组:马兆.moss.图恒宇.郭帆.

  

  叔组:宁理.刘奕君.于和伟.张译.李健.

  

  本章:叔组.

  

  京海组. 

  

  流浪地球组. 

  

正文.


  宁理.

  

  他今日一回家就看到你站在窗边上喝酒,虽然说十几度的酒也不至于醉,但是你在家一个晚上喝了...十几瓶吧...

  

  酒啊...度数再底...还是会醉人的...

  

  “宝?怎么了,一个人在家喝成这样?”

  宁理把你从地上提起来,将你放在沙发上,又去捡起那些酒瓶子全都扔了.

  

  “你回来啦?抱抱!嘿嘿...”

  你终于看清眼前人,张开双手想抱他.

  

  “嗯,为什么在家喝那么多酒?乖宝?”

  宁理顺着你的意,抱住了你.

  

  “就是...戏拍的不太顺利...然后就回家喝点酒...”

  你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

  

  “...好啦,乖宝...戏不顺利想喝酒可以,但是不要喝那么多,嗯?答应我,下次不要喝那么多酒”

  他抬起你的头吻了吻你的眉梢,又帮你把碎发掳上去.

  

  “好~你最近忙不忙啊?”

  你玩着他的头发,又因为酒喝多了的原因傻乐着.

  

  “应该没什么事了,前些天大部分都忙完了,所以啊...你是想干什么吗?”

  他捏了捏你的脸.

  

  “嘿嘿...我想你陪我出去玩!你太忙了...到现在也没带我出去过一次...”

  你想着年初他和你说的话.

  

  “...好...后天就带你去玩,想去哪都可以,不过啊先去洗澡睡觉好不好啊?”

  

  “好~”

  

  他帮你拿了衣物,牵着你的手去浴间.

  

  刘奕君.

  

  到底...是谁醉啊...

  

  你一开家门就看着他坐在沙发上喝着酒.

  

  老男人也是会喝,酒是你从国外地下拍卖行搞的特调威士忌.

  

  “回来啦?累不累啊?要不要来一杯?”

  他注意到你了,满脸笑意的向你走来,手中还握着酒杯.

  

  “好啊...工作的话...?还好没那么累”

  你夺过他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你啊...喝酒喝那么急,我又不和你抢的呀,再来?”

  他牵着你坐下,又从柜子里拿出个酒杯,倒满.

  

  “怎么今天突然想着喝酒了?君儿?”

  你抚上他的脸,看着那因饮酒过多而泛红的脸.

  

  “高兴啊,杀青了,这样就有时间陪老婆了呀”

  他握住你冰凉的手往肚子处放.给你暖手.

  

  “那好啊...不过...君儿想怎么陪?”

  你那双狐狸眼危险的看着他.

  

  “夫人想如何便是如何,不过...今夜...如此可好?”

  他喝掉酒杯中剩下的酒,凑过来吻你,又将酒渡与你,也抱起你往里卧走去.

  

  于和伟.

  

  今夜的于和伟上了新闻联播,你很高兴,他回来时你做了一桌子好菜等着他,又拿出酒,等着他.

  

  “欢迎回家”

  是小爱的声音.

  

  于和伟回来了.

  

  “老婆?哟...怎么做那么多菜啊?还都是我喜欢的?”

  他换好鞋往餐厅处走,便看见你在那坐着等他.

  

  “因为你啊,上了新闻联播啊,很帅哦,不过...?你低头的时候在想什么啊?”

  你起身拉着他坐下,又倒着酒.

  

  “我在想啊...什么时候结束啊?快些结束的话我可以早点回家和老婆待在一起.”

  他说出这话后看着你明显变红的脸笑了笑.

  

  “你啊,别贫...快吃饭吧...”

  你也是害羞,他话说完后你只得将杯子的酒一饮而尽来缓解.

  

  “可是啊...老婆...我想啊先吃你...”

  他起身过来吻着你.

  

  “唔...不行...浪费这些菜...先吃饭...吃完饭我就给你“吃”好不好?”

  于和伟突然来这么一出你也见怪不怪了,天天这样.

  

  “可是老婆啊...我们好久没做过了...这菜啊...就算了吧...先吃了你才好”

  

  他又一次吻你,手往下身.

  

  “不...别在这...去卧室...”

  

  “好”

  

  那些菜啊,也没浪费,他还是都吃了实在吃不到呢就喂了修狗.

  

  张译.

  

  张译是不让你喝酒的,自小就不让.

  

  你和他年龄差距有些大...9-10岁左右(?

  也许吧.

  

  你喜酒,但你从不喝度数高的,可是...度数小的每次都喝好多,喝多了也是醉人啊.

  

  因为张译新的一年里接了好多的剧,也不咋回来,你也放肆.

  

  和闺蜜跑夜店里去玩,玩游戏还输,喝了好多的酒.(醉了.

  

  也好巧不巧的赶在张译今天回家.

  

  张译回了家看到你不在,给你打电话不通就给你闺蜜打.

  

  “哎呦,张老师啊您可是回来了,她喝醉了,地址我发您,您快来接她,她耍酒疯我真招架不住”

  

  他急忙开车来接你.

  

  过来也是直接将你抱起回家.

  

  看你那么醉也不好说你什么,就给和你醒酒的便让你睡了.

  

  可是捏...张大影帝总归还是在隔天讨回来了(也又一次训斥你不听话,又跑去喝酒.

  

  李健.

  

  你和他就是两个人的对立面.

  

  他不喝酒/你喝.

  

  喝就喝吧,还喝的都是烈酒.

  

  每次一喝都会醉,然后就是他招罪.

  

  这次又醉了.

  

  “李健...?你不是在拍狂飙嘛?怎么回来啊?”

  你刚扔完酒瓶子,就看到门口的李健.

  

  “杀青了呀,又喝酒了?还行,这次感觉没醉,你去坐着吧,我去煮醒酒的”

  人夫呜呜呜🥹,一回家任劳任怨,又会给你煮醒酒汤.

  

  “好啊~”

  你东碰西碰的坐到沙发上.

  

  没多久后.

  

  还在煮醒酒汤的李健突然被你一抱.

  “不是让你坐着嘛?怎么过来了?”

  他没有转身,还在盯着锅里.

  

  “唔...?健哥...你终于回来了...这些日子没你陪我睡觉我都睡不着...你看我这黑眼圈...都成熊猫了...”

  醉了(但是有点长的醉的反射弧).

  

  “...醉了?唉...也正好,汤好了,喝完我就陪你睡觉好不好啊?”

  他把汤盛出来,给你吹的稍凉了后喂给你喝了.

  

  “好啊...健哥...别再忙了...我看着你也累...”

  你趴在他身上.

  他抱你去了房间.

  

  “我要是不工作,怎么养你啊?”

  他给你换了睡衣,让你睡觉的时候舒服些.

  

  “我养你!我写文的钱还是够养我们的...”

  你把银行卡拿出来给他.

  

  “老婆?我养你就行了,老婆的钱自己留着吧,如果以后有了孩子可以留给孩子用”

  

  “嗯...?嗯...好...”

  

  “睡吧,小心真变成小熊猫”

  

  锅啊...?明天再洗吧,今天晚上陪老婆睡觉重要.

  

  end.

  

  张译和李健写的有点烂(歉.

  

  

  

评论(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